New title

1236730
Total Visitors

New title

1236730
Total Visitors
 

Blog

《斜槓人生說書人-藍色小花》

📌不一樣的你,讓世界更美好

「藍色小花-不一樣的你,讓世界更美好」,光唸書名就讓我眼眶濕潤,看完內容更讓我內心澎湃,因為前陣子才有媽媽詢問我孩子不想去上學怎麼辦?魚丸醫師很喜歡裡面主角的媽媽和她說「和別人不一樣感覺不太好受,等你認為這樣很好,才會變好」,我們每個人都從出生下來的本我,到因外在、社會等學習合群、互相尊重,了解你我他;進而再到追尋真正的自我,就像最後一頁主角對自己說「我感覺很快樂,#我感覺到我自己」。暖色系的黃花中點綴著冷色系的藍花,但揮灑出的絢爛更是另一種美,因為不一樣,所以世界更美好。這真的是一本不只是給高敏感兒的繪本,更是給父母的一份溫柔又有智慧的禮物,每個孩子都與眾不同,獨立且各有特色,不須比較,看到他們的獨一無二,願他們都健康、快樂並閃耀。

📌親子共讀的好處

✅促進親子互動與親密感
✅促進孩童腦部發育、語言發展
✅增進孩童理解能力
✅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學習力

🥰隨時隨地為愛共讀 Anytime,Anywhere🥰

#小宇宙文化 #藍色小花
✅博客來傳送門:https://bit.ly/3pLdOSn

#更多的訊息迎追蹤我的粉專:魚丸醫師的媽媽經
#我的IG:dr.fishball

分享至:
Avatar

魚丸醫師

No Comments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