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itle

1234901
Total Visitors

New title

1234901
Total Visitors
 

Blog

《斜槓人生5 魚丸醫師x環安幼兒傢俱體驗》

環安傢俱,環保又安全,給寶貝一個專屬的小天地,趕快來逛逛吧! 👉👉https://www.hawoodtw.com/

其實一開始魚丸醫師真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現在幫桂圓買桌子,第一是小孩遊戲區裡真的沒什麼空間,再者姐姐們都是到中班才買成長型桌椅,坐椅子腳才踩得到地。只是隨著桂圓長大,耳濡目染下她也喜歡畫畫和翻書,看她每次接近姐姐的書桌(領域)就被凶被趕,不然就是趴在地上或在沙發上,覺得有點於心不忍,而且有時候一個不留神我的沙發就遭殃了(已經有好幾個角落被摧殘)。多方考量就決定找適合她的高度的成長桌椅給桂圓當生日禮物(反正弟弟還可以用怎麼算都划算~🤣)。之前就聽過環安傢俱,蠻多朋友是買環安給小朋友的,頗有好口碑。這次選給桂圓的是這組「官網限定溫馨陪讀組」+「玩花漾組合掛架」👍👍👍

👩‍⚕️整理一下環安傢俱的特色

📍安全無毒,#嚴選堅固耐用泰國進口橡膠實木
📍SGS檢驗TVOC和甲醛未檢出安心有保障
📍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和有機溶劑,也有通過相關檢驗證明
📍嚴格品檢圓導角不刮手
📍365天安心保固
📍業界超狂30天試用期
📍台灣唯一終生保修和免費翻新

天下父母心都一樣,給小孩的東西首要一定是要#安全無毒,環安傢俱的開發和核心人員及公司都在台灣,選用#泰國進口橡膠實木,穩定度高,堅固又耐用;橡膠木生長期短,十年可成材,取完橡膠後再利用木料,相對來說比較環保;而且處理後的橡膠木無特殊氣味,加工性能良好,不易變形開裂;環安使用E1環保膠製成指接集成材,強度是同材質的,而且SGS檢驗合格無毒;因為相關產業供應鏈的關係,木材成形與加工的部分是在山東的#自營工廠生產;生產完成會進到高雄總公司這邊品檢,嚴格品檢#桌椅邊腳都圓弧角設計不刮手,無木屑木籤殘留為消費者把關,讓孩子用的開心,父母放心。而且我覺得老闆一定是對自己商品非常的有信心,很難想像環安竟然提供#30天試用期滿意保證,而且還可以#終生保修和免費翻新,覺得很厲害。其實本來對於自己組裝家具還有一點心理障礙是我很手殘怕組不起來,但環安把組裝的步驟降到最少,#大部分是六角螺絲組裝還貼心多準備備用螺絲而且有仔細的說明書,#圖文並茂還有紅字重點叮嚀,最後我還是親手完成了一桌兩椅和花漾掛架的組裝,也算是當媽媽後的成就小解鎖。椅腳桌腳都有附靜音墊,小孩拖拉椅子不會有唧怪的聲音,不怕被樓下鄰居投訴。

👩‍⚕️環安兒童傢俱系列產品體驗開箱心得

📍 加大款幼兒成長桌:

環安的幼兒成長桌有分一般款(,其實我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款,畢竟空間有限,後來還好是選加大款,雖然看數字只差5CM好像還好,但實際使用起來,加大款還是有比較有餘裕,畢竟小孩玩或看東西不可能只拿一本,畫畫除了畫紙本可能還有畫筆、調色盤,如果在意燈光還想放一盞小型的隨身檯燈的話,加大款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我家使用。本來以為桌子會是最難組裝的,沒想到是最簡單的,就選好高度,六角螺絲一邊四顆放置好後旋好不鎖死,兩邊都用好立起來,按桌面確定水平把螺絲鎖緊就完成了,中間我一度很怕抽屜掉下來砸到腳,但原來他們的#抽屜卡榫有避免脫落的設計 很放心。

📍 幼兒成長椅:

都是圓弧邊角設計這很重要,有四段高度調整,外擴椅腳設計比較不易翻倒而且可以耐重到100KG,雖然說一定會不斷提醒小孩不要站椅子要注意安全但小孩如果很受控就不叫小孩了,所以耐重和穩固還是很重要。背板還沒用好,媽媽還在研究的時候桂圓就迫不及待地給我站上去扭屁股炫耀了….傻眼。

📍 可愛動物陪讀椅:

陪讀椅是5段高度調整,是在成長椅之後研發出來的,外擴的椅腳和側邊椅座是一整片的,耐重(120KG)、穩固、椅面大是針對大人設計的,陪讀更放心再也不用腰酸背痛了。背板真的很可愛,剛開箱的時候我家小孩一直輪流搶這塊背板來玩……組裝完成後桂圓一直想搶坐我這張椅子(這媽媽的啦!) 給姊姊(7Y)坐也很適合,重點是成長椅和陪讀椅都是可以完全收進成長桌底下(高度3段以上),可以更省空間。

📍 玩花漾組合掛架:

玩花漾有分紙捲架和置物架,可以上下組裝在一起,也可以分開左右裝在書桌兩側,也可以分開購買。置物架還有附一個筆筒,兩三本的繪本+蠟筆+點讀筆+色鉛筆都還可以塞在裡面,收在裡面雖然看得到東西但不會有攤開來的凌亂感,也不會叫小孩收東西叫了老半天,反正往旁邊放就對了XD。紙捲架後來我選擇上下組裝,不會太明擺著讓桂圓發現原來這可以拉~~~著玩,不然我應該會捲紙捲到瘋掉。環安有附贈一桶紙捲,很夠小孩發揮創意畫他們自己的清明上河圖,而且一樣是全圓弧角,安全實用又美觀。🥰

這組陪讀組放在客廳,桂圓有了她自己的小天地,現在我都會說去坐生日禮物~去生日禮物那裏畫畫~,終於不會在趴在沙發上看書或畫畫,也不用一直跟姐姐們搶豆腐椅,陪讀組還有桌墊和實木保養液呢!可以清潔木質商品上的灰塵和髒汙,一個月保養一次,維持原來木材的光澤又不破壞漆膜,延長使用壽命。桌墊其實我還是覺得很實用,雖說用水性色筆或蠟筆不小心畫到桌子是可以擦掉的(不可以用酒精喔!)但會心痛啊!!組裝好沒多久,桌墊就遭桂圓魔手了😅不過桌子本來就是要拿來用的,不是拿來擺美美的裝飾,媽媽是該看開,不過有個桌墊還是可以多一層保護☺️,但真的被畫得亂七八糟也沒關係!!(不用打小孩),環安提供終身免費整新(自付來回運費),還你漂漂桌

實木家具是真的好有質感,環安選擇的橡膠木材光亮而且色澤均勻、顏色淡雅、紋理美觀,重點是打開沒有很重的味道,他們的傢俱使用的塗料都是通過SGS檢驗合格,八大重金屬、甲醛和有機溶劑零檢出,使用起來很放心。我唯一的後悔大概是之前買了客廳茶几吧^^” 有小小孩茶几真的好雞肋,我去年一整年坐在沙發看電視的次數應該10隻手指數得出來吧! 少掉茶几的話客廳空間應該變得超大,放兩張環安成長桌,客廳可以直接變小教室,應該還有空間可以跑跳翻🤣 🤣 🤣

#環安傢俱 #水性無毒環保漆
#幼兒傢俱
#幼童學習桌椅
#SGS檢測,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和有機溶劑

#更多的訊息迎追蹤我的粉專:魚丸醫師的媽媽經
#我的IG:dr.fishball (魚丸醫師的媽媽經)

分享至:
Avatar

魚丸醫師

No Comments

發表評論